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真誠感謝,謙卑出發

敬愛的鄉親朋友們大家好!

 正值炎夏亮麗的季節,儀君在此深深表達感謝之意,因為 您們對我的支持與愛護,使我在民調中脫穎而出,並承蒙中國國民黨提名参選新北市市議員。台北縣在年底升格為「新北市」的時刻,需要一位具有創新、專業、效率、國際觀的市議員參選人,謝謝 您們的提攜與支持,讓我有機會為各位來打拼與服務。

 儀君自從政以來即相當關切教育、婦幼、環保等議題,並以「尊重、關懷」的人本精神來服務社會。如何面對困境,開創新局,且無懼無畏,追求屬於你我的夢想。懇請 您們,給儀君一個服務的機會,在即將到來的選戰中,支持新北市市議員參選人陳儀君,讓你我在自己人生中追求更美好的境地,並用真心與專業寫下屬於我們的典範。

 「一個具有遠見的政府,要能將台灣帶進真正二十一世紀具有競爭力的未來!」民眾關心的事,民眾需要的事,都是我們所要做的每一件事。儀君在此也一併懇託 您們支持本黨「新北市」市長參選人朱立倫副院長,讓本黨更有力量,更有效率,能互相配合,為我們亮麗幸福的「新北市」一起打拼。


  敬頌
時祺
        新北市市議員參選人
敬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