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蛇年迎大運,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圓滿結束!!



「蛇年迎大運,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圓滿結束!!
 本次【陳儀君議員服務處】和新店區各鄰里、派出所、警友站於2/3~2/7所合辦的「蛇年迎大運,現場揮毫贈春聯」共5個場次都已經圓滿結束囉!此次活動邀請了秦仲彰、楊信弘兩位老師來現場揮毫春聯,一共吸引了500多名民眾共同參加,人潮絡繹不絕,每場活動結束兩位老師都直呼吃不消呢!到底在這幾天活動中發生了什麼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2/3陽信銀行前是第一場揮毫活動,民眾圍觀欣賞老師揮毫的模樣


2/5當天在江陵派出所,除了贈春聯活動外,也同步進行捐血活動。陳儀君議員為了鼓勵大家多多捐血,還現場致贈橘子呢!(圖為工作人員努力裝袋情景)


江陵派出所的黃文呈所長也很高興的共襄盛舉捐血活動呢!




楊信弘老師認真不輟,絲毫不覺已然陷入民眾的包圍網中。


此為2/6在中央里舉辦的場次。右邊的這位小弟弟前一天沒拿到春聯,決定發憤圖強提早來排隊!(圖為領到號碼牌後正在挑選想要樣式的模樣)


老師揮毫的認真身影,即使夜幕降臨依然努力不懈。希望拿到春聯的大家都能福氣滿滿!


本次活動圓滿結束,祝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