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2014 關懷學子‧捐贈愛心麥片活動

2014 關懷學子‧捐贈愛心麥片活動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服務處結合新北市教師會和台灣全民食物銀行協會,於2014425舉辦捐贈愛心麥片活動。
市議員陳儀君表示,對發育中的孩子而言,充足的營養非常重要, 如果是因為家庭經濟因素,而讓孩子無法獲得足夠與正確的營養,這是非常不妥的情況。而一旦有這樣的情況發生,無論是政府或者是社會,都有責任去面對與處理。陳儀君認為「窮不能窮教育、餓不能餓孩子」,在貧富差距日益擴大的今天,如果大家對於吃的注意力都只在美食,而忽略了有一群小朋友,無法獲得所需的充足營養的話,那麼台灣美食王國的稱號就會失去應有且必須的溫暖度。
因此,本次陳儀君議員結合台灣全民食物銀行協會,由食物銀行提供麥片,愛心捐贈予青潭國小95位新住民小朋友以及新店國小的新住民和原住民小朋友共150位。這項活動於425()10:30,在青潭國小輔導室舉行。
看到孩子們的開心與活力,陳儀君強調將結合更多的政府及社會資源共同努力,讓有需求的孩子,都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茁壯。

 
陳儀君議員與兩位青潭國校學生代表、教師會素珠老師、潘老師、學校主任以及工作人員
在青潭國小 開心合照。

陳儀君議員與校長、16位新店國小學生代表、教師會素珠老師、潘老師和工作人員
在新店國小 開心合照。


 新店國小附設幼兒園的可愛小小朋友們 和議員、校長 一起開心比ya~~


陳儀君議員、新店國小校長和教師會的素珠老師,在茂盛美麗的九重葛前合影留念。

                            
素珠老師在活動結束後,給陳儀君議員的話
世間眾人都想離苦得樂,出世間修行人也都要離苦得樂,唯有佛法才會得到依靠,讓眾生離苦得樂,您有好等流習氣又有議員的職務,人在公門好修行,公益送暖送祝福,用大悲的願心與行心利益弱勢生,回向他們早日接觸佛法有正知見、有智慧開創具量的生命格局,將來在社會上又是一批國家棟樑,在他們的無限生命希望更具暇滿人生喔!素珠分享,您是很有正量的議會菩薩喔!為所當為,無私無我。禮敬您!


中國時報在4/25當天的採訪報導
【新北議員陳儀君送麥片關懷弱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