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新北市新店區污水下水道系統第一期工程進度

1.施工中

工程分標:用戶接管工程第八標
工程範圍:公崙里、安合里、永安里、新合里、永平里、柴埕里

工程分標:用戶接管工程第十一標
工程範圍:明德里、大豐里、大同里、江陵里、百和里

程分標:用戶接管工程第十二標
工程範圍:張南里、新生里、新德里、中正里、中華里、百福里、百忍里、福國里

工程分標:用戶接管工程第十三標
工程範圍:德安里、柴埕里、公崙里、太平里、安昌里

工程分標:用戶接管工程第十四標
工程範圍:福德里、福民里、中央里、百福里、中山里

工程分標:用戶接管工程第十五標
工程範圍:國豐里、明德里、仁愛里、忠誠里、建國里、百合里

2.已竣工

工程分標:用戶接管工程第三標

工程範圍:寶興里、寶安里、信義里、忠孝里、大鵬里


工程分標:用戶接管工程第五標
工程範圍:寶福里、寶興里、新安里、張北里、五峰里、永安里、新和里、永平里、柴埕里

6 則留言:

  1. 陳議員您好, 我是新店市江陵里的里民, 我想請問為什麼污水處理工程會做這麼久? 因為我記的今年三月初被告知說要改善污水處理的工程, 但是到了4/18才開始動工到現在還在弄工人也做幾天才來弄一下並不是天天在弄, 我住在二十張路的里民現在一樓的挨家挨戶的後面都沒有門持續了半個多月了, 如果是兩夫妻都在上班家裡都沒人這樣會安心嗎? 夏天也到了文蟲也很多, 還有如果家裡面有新生兒更不用說了, 今天是想請議員幫忙注意這施工進度, 這是身為小市民的心聲 謝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
    麻煩您提供詳細地址,以便追蹤,謝謝。

    回覆刪除
  3. 問新店區大新街七巷這邊怎還沒要做污水下水道工程?0935693521吳先生留

    回覆刪除
  4. 請教議員,,我是文明里住戶,新店區文明里污水下水有計劃規劃何時要處理嗎

    回覆刪除
  5. 議員您好,我也是新店文明里的住戶,我也很想知道我們這一區何時可以動工呢?

    回覆刪除
  6. 議員您好,請問新店文明里的何時會動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