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2014親子關係巡迴講座「成為孩子的心靈魔法師─認識並協助改善孩子的情緒」活動開跑

2014親子關係巡迴講座「成為孩子的心靈魔法師─認識並協助改善孩子的情緒」活動,第一場於2/27(四)18:30~21:30文山國中舉辦。本次活動是由新北市新女性青年會和新北市議員陳儀君共同主辦,陳儀君議員鑒於「國中、國小」正是小孩子容易處於叛逆的時期,和家長的相處亦常處於緊繃狀態,因此希望藉由推廣此親子講座,能使家長了解小孩的心情進而成為孩子的心靈魔法師。



本次活動文山國中校長也前來參與,現場約有上百位家長參加,座無虛席。


新女性青年會理事長陳麗敏致詞


本次活動是邀請心靈之美-心理治療所院長張艾如院長前來演講,張老師為解離症及特殊孩童等心理諮商領域權威,每年演講次數達120場以上。張艾如院長上課風格活潑,喜愛和台下聽眾互動。


參與本次講座的家長們均感獲益良多,也紛紛感受到張院長的演講魅力,於活動結束後紛紛前來和老師拍照留念。陳儀君議員也非常歡迎想參加或來不及參加本次講座的家長、民眾們,可於3/7(五)18:30北新國小場次前往體驗張院長的演講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