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1031019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今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圓滿成功!十分感謝蒞臨的貴賓及朋友,包含洪秀柱副院長、朱立倫市長、侯友宜副市長、羅明才委員、陳幸進議長、許正鴻議員、陳梅嬌議員、曾正和市長、陳忠作市長及大文山區的里長們以行動上台推薦介紹或是在現場給予儀君支持與打氣。
當然還有從四面八方前來為儀君加油的親朋好友芳鄰、各團體姊妹代表和最重要今日在前或於背後默默支持疼惜鼓勵我們的父老兄弟姐妹鄉親們,沒有大家的支持,就沒有現在的儀君。有了各位朋友的祝福,儀君會帶著鄉親們的託付在從政的路上走得更堅定正直,讓我們的家園更美好。

同時儀君也要向這幾天被打擾的周遭鄉親們致歉,因為舉辦這次活動讓大家感到十分不便及吵鬧,在此獻上最誠摯的歉意,懇請大家諒解。



















1 則留言:

  1. 新聞報導:總統候選人洪秀柱將退選,政治獻金要繳庫,為此本人深表不滿。

    本人與家姐共捐了三次小額匯款,合計4700元,金額雖不大,此舉僅表示我們對洪副院長的支持,她有勇氣依國民黨的路障,一路破磚成為國民黨的候選人,我們都不是國民黨員,如果支持對象洪秀柱被換掉,支持的主體不見了,我們要求退款,不願將捐款給不仁不義的國民黨其他候選人!

    去年九合一大選的慘痛教訓,沒讓國民黨清醒,政客機關算盡,自始秘書長李四川就在扯後腿。任何遊戲都有遊戲規則,國民黨自己訂的防磚機制,現在又要打破遊戲規則。一個分臟的政黨,沒什麼理由讓民眾支時。

    一個白色恐怖家庭出身的柱姐,為了想改造無能的黨,希望以"母雞帶小雞"的方式,扶植優秀想為國家做事的年輕人,但是洪忘了"老雞"的既得利益,這些人將何去何從?所以洪自始受到霸凌,國民黨從未有人幫她出來說話,因為他們都擔心自己的政治前途。

    國民黨的高層忘了,國民黨有多少人?選舉是要民眾支持的,大家忍痛投票太久了,一個扶不起的阿斗,如何能給中華民國帶來希望?就算換柱成功,朱仍然無法勝選。換柱有必要嗎?只是更失民心,已知很多人決定,換柱後將不去投票,請國民黨高層好好思考,別只顧眼前利益,成為終結中國國民黨的罪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