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九十九歲的中華民國 生日快樂

今天是個好日子.
是我們中華民國建國九十八週年, 九十九歲的生日.
也是我下定決心, 真正要開始寫部落格的日子.

寫些心得不難, 但要維護一個部落格, 把她經營得美美的,
還要看起來有點內涵, 是有些難度的. 我曾是猶豫再三.
時間不多是我最大的問題, 題材倒是很多.
身為公眾人物, 忙得連談戀愛的時間都沒有,
寫網誌, 應該是心有餘力不足的事吧.

以一個名聲信譽如生命般重要的政治人物, 把自己攤在網路海洋中漂浮,
若往好的一面發展, 也許能遇上喜歡我的粉絲, 組成後援會(相親團也可^^);
若往壞的方面, 也許會碰到網路怪叔叔, 或紅色或綠色網軍, 搞成鬥獸場.
這些都在意料中, 既然是自己的履歷表, 我只能儘可能把機緣帶往好的方向.

考量我的時間(全天候服務性的), 與能力(經濟上總是入不敷出),
若是更新不頻繁, 或是裝潢很平凡, 還請各位潛水的網友多多包涵.

市民代表的歷練即將邁入第八年, 回首前塵, 並督促自己奮發, 是我的初衷.

我們的國家也是, 面對過去, 我們享有的一切都不是憑空得來的,
理應感謝所有曾經為她奉獻的前輩先賢.

策勵將來, 我們這一整代人努力的目的,
也是為了創造未來之人的幸福, 而爭先唯恐落後,
也是為創造能邁向更好環境的機緣, 而苦心造詣.

歷史如長河, 我們全體成員在不同年代的存在, 貢獻了這條河.
Blog也如小河, 貴在慎始, 貴在每滴乾淨清純的水滴匯聚一起.

我的小河也要開始流傳了, 請您期待她, 也祝福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