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朱立倫唯一親自推薦《陳儀君》



 世界領袖教育基金會於5月29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創立10週年生日快樂活動,儀君和大家一起供逢盛會。在「領導力論壇」活動中邀請到,行政院朱副院長及威剛科技陳立白董事長,兩人在論壇中對話妙語如珠,會場氣氛相當熱絡,獲得與會嘉賓及各方青年學子一致掌聲。

 朱副院長指出,「一個具有遠見的政府,要能將台灣帶進真正二十一世紀具有競爭力的未來!」他更說出;民眾關心的事,民眾需要的事,才是他最在意的事,並期待更多年輕人關心社會,為大眾服務!同時他也以桃園縣的施政經驗及到行政院服務的機會來勉勵會場年青學子要具有在地情、服務心及國際視野。

 儀君非常認同朱立倫所提到領導力、競爭力、執行力和一顆熱情的心是當今年輕人所需思考的,我們應如何面對困境,開創新局,且無懼無畏,追求屬於你我的夢想。會後儀君在威剛陳立白董事長的牽引之下,與朱立倫合照且取得了朱立倫的親筆推薦信。朱立倫也勉勵儀君,堅持自己的理想勇往直前,希望儀君能過初選與他一起前進新北市!

2 則留言:

  1. 我是一個不熱中政治及選舉的人,但無意中看到你的廣告,吸引了我的目光,加油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加油,你們的勉勵是我前進的動力.我會努力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