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只需要寄封e-mail,就有市議員為妳(你)服務~

5 則留言:

  1. 你的宣傳車很吵 請不要再開超高分貝的宣傳車來巷子裡 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
  2. 我也贊成樓上的意見,但對你留email的做法很讚賞。希望你能推動下列政策:
    (1)靜音選舉:敦促新北市率先推動,各候選人不要再用宣傳車宣傳,而改採地方電視台廣告,更有效率,更不擾民。您知道嗎?很多小baby不分白天夜晚都需要睡眠,台灣的選舉惡質文化,只要能做到「靜音」,就能改善許多了。
    (2)人行道+騎樓整平:身為一個母親,對台灣的公共建設真的很感冒,難以找到一個路段是推車方便好走的。這對小嬰兒和身障人士,真的太不友善了。我們居住的三民路已經算好的了,建國路簡直不能走。高低差達到四五十公分以上。你也是新店市民代表,希望能有魄力監督政府完成騎樓及人行道整平。別讓我們的下一代在頭暈目眩中,晃腦傷腦的出遊經驗中長大。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同學,我滿支持你人行道整平這個建議,我們該讓推車和身障人士有空無障礙空間

    我想台灣的選舉文化很難讓大家採用靜音選舉,我想每一位候選人自己要去拿捏好這個分寸

    回覆刪除
  4. 530聯合義診活動辦的很好,加油。

    回覆刪除
  5. 這位媽媽上次我直接反應到你的信箱, 如下:
    行的問題-今年5月初有一為身障人士莊先生跟我反應新店市人行道無法讓他們自由進出,因為有些有設殘障車道入口,可是要下去卻發現另一頭沒設置,使得他們要回頭,走到一般的馬路跟機車.汽車爭道,非常危險.我與這位莊先生曾一同前往會勘的路段包括中正路,環河路,在這次的代表會中我曾質詢公所.公所也表達,現在若要整修人行道,一定會將殘障人士斜坡道設計上去,好方便推baby車的婦女及身障電動車上到人行道.人行道整治需要一些時間與經費來規劃,畢竟地方政府的經費有限,還是要等到直轄市預算.

    騎樓平整的問題-高低落差的問題可能是長期環境背景因素,比如說也許以前容易淹水,一樓人家將騎樓舖高防淹水 6/23代表會開議,我會提案建國路騎樓拉皮

    宗教靜音,選舉靜音:如果廟會慶典音樂或選舉的宣傳車太大聲,你可以去電到警察局(你住的地方應該是碧潭派出所管轄)來取締,警察會到現場他們就會改善. 但畢竟廟會是風俗習慣要完全靜音,比較無法推.至於我的宣傳車,我已經交代宣傳車司機巷子聲音要放小聲.如果還是那麼大聲,請馬上打電話給我0921611949,我會立刻糾正他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