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為您把關校園安全 拒絕毒品傷害下一代!



各位支持儀君的鄉親朋友 您好:

當孩子穿上制服開始上學後,校園毒品的防治,是否曾經在您的關心範圍呢?

這幾天,您或許會在電視上看到儀君『推動校園健康檢查,增列毒品檢測項目』的廣告內容,因為儀君發現,許多黑幫滲入校園的社會新聞,背後隱藏的龐大利益,就是毒品的買賣交易。這個誘因,所結成的果,就是如青少年在同儕壓力下集體吸毒販毒、名人之子捲入校園霸凌等更多社會事件。

儀君非常感謝您對於孩子教育品質的重視,因為家庭-校園-學子三方良好的互動,就是防堵黑幫勢力最堅實的城牆!

然而另一方面,有限的警政系統和經費,在毒品掃蕩上,即使效率年年提升,卻無法遏阻黑幫對校園的持續滲透。

儀君自從政以來即相當關切教育、婦幼、環保等議題,在此,儀君呼籲所有朋友,為我們下一代,齊心打造一個單純的學習環境!請支持儀君『推動校園健康檢查,增列毒品檢測項目』的政策,有效預防社會治安的毒瘤將校園視作擴散的溫床。

支持能為校園安全把關的守門人!



關心婦幼,關懷教育~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 陳儀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