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民生大小事】環保局自101年1月2日至1月15日舉辦「愛物惜福 全民齊送暖」活動,歡迎民眾捐二手家具!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右四)、環保局長鄭家基(右三)、社會局長李麗圳(右二)、新店區公所秘書(右一)與現場貴賓共同進行剪綵。



陳儀君議員於記者會現場致詞。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服務處2011/12/28】

  新北市政府環保局位於新店、蘆洲、八里及淡水各有特色的4個幸福小站2011年12月28日在新店站舉行同步開幕剪綵記者會,現場邀請到環保局長鄧家基、社會局長李麗圳、新北市議員陳儀君、新店區公所秘書及在地里長共同出席剪綵!

  環保局表示,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國人習慣於農曆年前進行除舊佈新大掃除,同時淘汰大型的廢棄物,像是:桌、椅、沙發、櫥櫃等家具或電器產品...等。為避免資源浪費,並提供給新北市內弱勢家庭循環再使用,環保局自101年1月2日至1月15日舉辦「愛物惜福 全民齊送暖」活動,值此期間,將開放週六、週日之回收時間,並延長至21:00。若家中有堪用的餘裕物資將丟棄(如:家具、家電、腳踏車、書籍...等),都可以撥打幸福小站專線派專人前往回收。後續也會提供新北市內弱勢家庭搭乘「幸福巴士」至幸福小站挑選所需家具等物資。

  另外,新店、八里幸福小站還推出免費二手書衣及幸福御守教學課程,幸福小站相關資訊請上官網:http://up2uweb.no-ip.org/index.php,或搜尋「舊愛新歡 家聚滿愛」查詢。


幸福小站專線:(02)2964-6990、(02)2266-4868

分店名稱       地址         小站特色
新店分店  新店區安康路二段120號3樓     環保教育
蘆洲分店  蘆洲區三民路611號(三民公園內)  鐵馬修繕
土城分店  土城區中正路18號2樓        鐵馬修繕
八里分店  八里區下罟里下罟子63號      環保藝文
淡水分店  淡水區中正路185號         土木修繕
中和分店  中和區圓通路435號之1       物資交換
     (原中和區清潔隊資源回收場)


資料來源:新北市環境保護局新聞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