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儀君問政】陳儀君議員關心石碇區烏塗1、2橋面路不平


石碇區烏塗里長長林却(右二)表示此路不平已反應多次皆無人處理,陳儀君議員與養工處(左一)、石碇區區長吳金印(中)正在討論該如何處理。


陳儀君議員與石碇區諮詢委員王思婷指著烏塗2號橋面凹陷處。


一進入烏塗1號橋即可見伸縮縫沿線處有明顯的裂縫(照片左下方)。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服務處 2012/01/20】

  陳儀君議員事前接獲林小姐陳情,表示石碇區有許多地方路不平,多次向新北市政府路平專案系統反應,都無法獲得滿意的解決與回覆。在陳議員的關心下,民眾陳情的北47線道路破損龜裂部分,新北市工務局將以方正铣鋪方式先行辦理修補。

  另民眾亦反應石碇區烏塗1、2號橋伸縮縫易造成騎士滑倒,且伸縮縫附近有疑似地層下陷之現象。陳儀君議員一向非常關心行人的用路安全,特此邀集工務局養護工程科、石碇區公所與石碇區諮詢委員等相關單位,於1/20(五)上午一同前往現場視察。

  養護工程科陳先生表示,當地時常有砂石車經過,加上當時施工的問題,使得烏塗橋面伸縮縫沿線裂縫明顯,會請石碇區公所於當日下午先用柏油填補裂縫,由於橋梁工程尚在保固期間,養工處將請廠商於2月底前將凹陷處進行平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