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警察志工瑜珈班開課囉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服務處2012/02/03】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為慰勞平日辛勤的警察志工們,特邀瑜珈老師曾韻蓉,於新店分局免費指導,希望藉由瑜珈讓警察志工們永保健康、青春有活力,身體健康就能為新店居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昨日(2/2)晚上瑜珈班第一堂課開班,雖然外面天氣很冷,下著雨,但勤勞的志工們依然懷著學習熱忱準時上課,就讓我們看看勤勞有活力的警察志工們認真上課的情形。
在做瑜珈的同時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它讓血液流至身體裡常被忽視的地方,像是關節、結締組織和內部器官等。深層的延展、扭轉、下腰和收縮肌肉等運動具有發送信號的功能,能讓身體傳送血液至這些特定的區域,所以做幾個動作後,身體就暖和了。
瑜珈不只促進血液循環,定期的瑜珈練習還具有非常大的排毒功效 ,因為能透過扭轉和彎曲的姿勢按摩並刺激排泄器官,更能排出因壓力所產生在體內的毒素。
瑜珈不但促進新陳代謝、血液循環,還能訓練專注力,愈是專注雜念愈少,雜念愈少心情就愈輕鬆,心胸寬闊做人處事自然能有更多包容,執著會跟著減少也就更圓滿,煩惱自然也會消失囉。

最後感謝美麗大方的曾韻蓉老師,在這麼寒冷的天氣來指導大家。

瑜珈班上課時間:2012/2/2-2012/3/-29 ,每週四晚間19:00-20:00

上課地點:新店區北新路一段68號4樓【新店分局4樓】

報名電話:2915-34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