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儀君問政】秀朗橋好塞 安坑機車族:想走環快地下道。陳儀君議員到場關心。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服務處2012/02/06】

  日前新店區李小姐向陳儀君議員陳情,新北環快去年11月底開通後,上下班的通勤時間確實有縮短,從新店安坑地區安和路到永和環河東路4段只需10分鐘車程,對此感到開心。但是,機車騎士要從新北環快永和端到安坑端,卻因無法走地下道至安坑,只能騎在新北環快平面道路,而秀朗橋十字路口紅綠燈在上下班尖峰時段,時常需要塞上十來分鐘,只能眼巴巴地看著汽車快速從地下道通行,對機車騎士來說非常不方便。
  對此陳儀君議員特邀請交通局於現場會勘,看是否有改善的空間。交通局副局長陳文瑞表示,新北環快設計施工單位為營建署北區施工處,會先向營建署確認開放地下道是否影響機車族通行安全,若評估後沒有行車安全顧慮,就會開放騎士通行。


1 則留言:

  1. 一切的煩惱,皆來自於,你對境界的執著

    須知 看一切境 皆是夢 你就不會執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