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蛇年迎大運,現場揮毫贈春聯


「蛇年迎大運,現場揮毫贈春聯」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服務處】為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新北市議員陳儀君於10223(星期日)10227(星期四),與新店區各鄰里、派出所和警友站合作舉辦六場名家揮毫贈春聯活動,並特別於10225日早上九點半至下午四點半在新店分局江陵派出所前結合愛心捐血的公益活動來致贈春聯,歡迎市民踴躍參加。
    服務處表示:近日來血庫血量不足,儀君議員希望結合現場揮毫贈春聯的活動,衝高捐血的人氣,以利捐血車將一袋一袋的愛心捐血滿載而歸。
活動將邀請新北市新店區在地書法家秦仲璋老師、楊信弘老師…等多位老師現場揮毫,並提供多組春聯吉句,供民眾挑選,儀君議員也希望藉此活動發揚國粹,提倡書法藝術文化,並宣導捐血做公益,以迎接癸巳年金蛇賜福之祥瑞氣象,敬邀市民朋友共享迎新納福的歡樂氣氛。


五個場次的時間地點


秦老師揮毫之特色生肖春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