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安坑國小補校晚間課輔班














今天的參與式預算說明會來到了安坑國小補校的晚間課輔班安。走進教室看到的一幕,是一位慈祥的老太太像個認真的孩子,專心地寫著國文作業簿,迫不急待地想要老師幫她批改。人家說活到老學到老,在這一刻,儀君 再次感受到學習的喜悅。補校成員是由老人家與新住民們共同組成,每週四天利用晚間兩小時的時間一起來學習國文。
今天利用這寶貴的一小時,與他們分享參與式預算的精神與理念。經過了些許的案例說明與腦力激盪,學員們提出了安康派出所對面的公車站增設公車時刻跑馬燈的優化提案。關乎學童安全的安康路二段85巷口過窄,人車爭道又無人行道的要求改善,以及柴埕里富貴亭旁邊草叢過長急需修剪的建議。
今天,儀君看到長者的活力,與希望大新店更美好的想法。未來各位如果有任何需要我們幫忙的地方懇請不吝指教,也歡迎您透過參與式預算的提案單,一同「完成夢想,改變生活」
(提案單下載 https://goo.gl/fKTDh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