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2010新北市議員參選廣告問世




這週終於定案了, 最高興的應該是鄭主任了,
還有遠在新莊的美術設計師嘉億, 和他的團隊.
圖面上每個元素, 包括底圖、字型、配色等等, 都是大量的電話與郵件溝通.
他們為我所奉獻的時間, 犧牲的睡眠, 對從小按時就寢的我來說, 有點羞愧.
非常感謝他們. 也借這個角落, 向鄭主任與嘉億的夫人, 道聲謝謝.




題外一點, 我發現男性幾乎都選擇我這張頭像,
而我女青的姊妹, 大抵都選擇穿粉紅套裝的那張頭像.
這... 我就不多說了. 圖案的設計都是男士負責, 他們激烈討論時, 我也只能悄悄離開火砲陣地了.(被炸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