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爆紅十五分鐘

15 minutes of fame
"In the future, everyone will be world-famous for 15 minutes."
                     ~by Andy Warhol, 1968.
(在未來, 每個人都有名揚世界--15分鐘--的機會.
              ~已故前衛藝術家, 安迪沃荷, 於1968年.)



好厲害, 真的被安迪言中了, 在這個"什麼都不奇怪"的媒體時代, 每個人都有機會爆紅十五分鐘, 比方當發生某種"糗事", 瞬間可傳千里, 全世界都會認得你--15分鐘. (然後忘掉)

http://e-dream-sindian.blogspot.com/2010/04/22.html

*******************************
 更新日期:2010/04/11 19:12

〈獨家〉色情網推行銷? 議員參選人遭駭
  台北 報導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儀君,日前向網路業者購買關鍵字行銷,在網上Po上個人形象廣告,希望透過網路達到宣傳的目的,沒想到廣告竟然出現在色情網頁上,參選人覺得形象受損,要求網站業者給個交代,不過這家知名網站業者強調,可能客戶的帳號遭到駭客入侵,才會發生這種事。

  一打開這個色情網站,介紹的是東方美女,旁邊還有一些清涼照片,不過把網頁往下拉,移動一下滑鼠,竟然出現一顆肯打拚、服務的心,新北市參選議員的宣傳廣告,不知名的網友,還以為她就是東方美女之一。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儀君:「驚訝,我怎麼可能放在那個情色的網站裡面,去做宣傳。」

  議員參選人納悶,當初希望藉由網路世界成功推銷自己,打開知名度,因此向業者購買關鍵字行銷,一天費用300元,提供100人次點閱,一個月費用9000元,個人形象廣告怎麼會刊登在色情網站上?要求網路業者給個交代。

  網站公關資深總監歐玫瑛:「並不會和所謂情色相關的網站,有所謂聯播合作,可能是議員本身她的網站,被駭客入侵了。」

  網路業者強調,絕對不可能和色情網站合作,聯播廣告,可能是客戶帳號遭到駭客入侵,目前這名參選人已將撤下網路宣傳廣告,同時也報警處理,追查到底是誰刻意惡作劇。

*******************************


不知是否要感謝TVBS, MSN, HINET, PCHOME, YAM 等等新聞聯播網, 為了這個不好意思的事, 我佔用了您們一咪咪的網路資源.
OK, 這不是我第一次上電視, 這也不是世界性的爆紅......

   ***

名揚世界的, 是底下這種情況.
阿母啊, 我上阿陸仔的電視了~~


出處標題: 新北市议员参选人形象广告竟出现在色情网页上

不知福建的東南衛視這個海峽兩岸的新聞節目有多少收視率.
在東南衛視所有放在那個影音網站上的短片中, 這篇的點閱率出奇的高.
大概是標題的關係吧~~ 標題也是一種關鍵字啊.

我想, 就「情色產業是網際網路進化的最大驅動力」來說,
我並不苛責那些有此"雅好"的網友.
我只想請網路廣告業者, 您們在提供廣告平台給廣告主勾選時,
至少應該要有個選項:『本廣告不願刊登在成人內容網站』,
這起事件的問題癥結不在駭客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