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反毒" "反黑" "反霸凌" 記者會

10/8 早上在新北市政府一樓西側辦了 "反毒" "反黑" "反霸凌" 記者會這次活動我們找了司馬傑(Jamii Szmadzinski)代言。他是兩屆葛萊美獎得主, 新世紀音樂教父, 太陽劇團音樂總監, LAS VEGAS年度最受歡迎演奏, 美女與野獸影集作曲及演奏, 也是太陽劇團音樂總監在記者會上,Jamii有提到身為音樂人所經歷的一些過去,以及如何從音樂中找回真正的自己。他引用了三位名人的句子來表示他對這件事的看法:
  • 甘地說
I will not let anyone walk through my mind with dirty feet 
我不會讓任何人用髒腳踐踏的我的思想 (意即:每個人都可以堅持保有純潔的思想) 
  • 希特勒說:
The state must declare the child to be the most precious treasure of the people. As long as the government is perceived as working for the benefit of the children, the people will happily endure any curtailment of liberty and almost any deprivation,政府應該要宣怖孩童們是人民最重要的寶藏.只要人民有感於政府正努力為孩童謀福利,他們就會心甘情願地承受任何自由上的受限及任何的剝奪
 
  • 尼基,塞克斯 (美國著名搖滾樂手- “海洛因日誌的作者
Children are born innocent. At birth we are very much like a new hard drive- no viruses, no bad information, no crap that's been downloaded into it yet.It's what we feed into that hard drive, or in my case “head drive” that starts the corruption of the files,”孩童都是生來天真無邪的. 出生時,都像是一個新的硬碟-沒有病毒,沒有敗壞的資訊,沒有下載任何垃圾進去.是我們自己灌輸進去硬碟(或我們的大腦)的東西開始腐蝕我們的檔案 
他說 "大家都曉得吸毒是違法的,必須被檢舉。但在音樂界中,吸毒卻被視為很酷的一件事! 他們不但不會被檢舉,反而還可以大方的在他們的音樂裡表示出吸毒非常的時尚。這樣真的很糟糕,因為聽流行歌曲的大多為青少年。因為身心靈發育尚未成熟,他們沒辦法堅定拒絕一些同儕所給的壓力,因而導致他們去嘗試朋友們口中所說很"酷"的一件事 - 吸毒。因為我自己是過來人,所以我懂那些孩子的想法,還有什麼比我自己站出來給他們做榜樣更好的方式?讓他們知道我可以拒絕,他們也可以!"以下是記者會的一些照片和相關報導的連結,也有Jamii Z所帶來精彩的電子小提琴的演奏喔!

如果不清楚此活動為何,請點這邊,會有更詳細的說明!

新北反3害活動 葛萊美得主獻藝(蘋果)被問參選嘉縣長 侯友宜:很忙沒時間想別的(中時)反毒反霸凌 獅子會辦MV創作賽(國立教育廣播電台from yahoo)
反毒反黑反霸凌 友善校園新北挺(自立晚報)
新北宣示三反 挺友善校園(台灣新生報from yahoo)
國際獅子會反毒反黑反霸凌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及教育局長林騰蛟(成報from新浪新聞)
反毒反黑反霸凌.友善校園新北挺(公益社)新北市國際獅子會「反毒反黑反霸凌」活動記者會實錄20131008(youtube上有人放)





Jamii Z 演奏影片


記者會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