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公民不服從!反核食、反深澳電廠、反空污公投連署全力衝刺中!》




《公民不服從!反核食、反深澳電廠、反空污公投連署全力衝刺中!》

今11日早上儀君邀請到郝龍斌副主席與志工夥伴一起在新店建國游泳池前設攤進行「反核食」、「反深澳電廠」、「反空汙」等公民提案連署,同時也有「以核養綠」大家所關心的能源議題,公民運動受到熱烈迴響。
連署現場陳儀君議員帶領現場民眾高喊:「反核食救孩子!」、「要電不要煤!」、「我是人我要呼吸!」、「反空污顧健康!」等口號,呼籲台灣基層的民眾一同簽署《反核食、反深澳電廠、反空污》等連署書,以行動向中央政府表達不滿!
陳儀君議員表示:「在朝大野小的政治時局,請政府傾聽民意,不要一意孤行地推出危害國民健康的不當政策。」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說:「為了我們的環境和我們的健康,拜託所有愛台灣、愛自己身體、愛環境的好朋友,積極來協助我們完成公投連署,我們用全民的力量保護台灣的環境,保護大家的健康!」
公民連署活動在中午圓滿結束,還沒連署的市民好友,平日可以到陳儀君服務處(新店區中正路265巷17號)填寫,我們預計下星期六(8/18)早上仍然會擺攤,也歡迎分享給親朋好友廣為宣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