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警察杯杯,父親節快樂!您辛苦了!》








《警察杯杯,父親節快樂!您辛苦了!》


身為警察志工新店中隊長儀君議員今7日在父親節前夕,率領新店中隊志工幹部前往新北市警察局新店分局,為身為父親的男性員警們慶祝父親節致贈全體志工心意~自拍棒,希望警察杯杯,與家人出遊時能記憶與家人的合照。

活動中剛好巧遇前來分局觀摩的家庭親子,儀君與爸爸媽媽互動,鼓勵小小孩說聲「父親節快樂」及「愛的抱抱」,看到警察杯杯被溶化的鐵漢柔情表情,另人感動........

在台灣社會中,警察總被民眾稱為「人民保母」,也就是大事小事若是不知道怎麼解決,找警察就對了!不只是道路交通、治安維護的問題;甚至沒錢吃飯、沒車回家、鑰匙掉水溝等民生問題,都有民眾會尋求警察的協助,而警察杯杯總是幫助有需要的民眾,甚至常在新聞上看見員警自掏腰包幫助弱勢,為急於就醫的民眾開路,幫失智老人找回家的路等暖心舉動不勝枚舉。

談到警察父親的代表,不禁讓人想到前任新北市副市長,現為新北市長擬參選人-侯友宜,在民眾及媒體面前總是給人「鐵漢柔情」的形象,面對工作崗位時盡忠職守,面對家庭時卻情感豐沛,不只保護人民安全,也要保護家人不受侵犯,甚至為了守護家庭在媒體採訪時流下男兒淚,這份親情令人動容。

身兼新北市議員的警察志工新店分隊中隊長陳儀君表示,平常服務民眾時,偶見民眾對於警察的執法有所質疑和誤會,引發的抱怨使員警平時的付出被民眾忽視,期待藉父親節鼓勵每一個身為人父的警察,讓人民保母們知道平時的付出市民都有感受到!除了家人外,還有志工夥伴也是警察溫暖的後盾,在此要向您們說聲:「警察杯杯,父親節快樂!你們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