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儀君祝您 福虎生豐‧平安喜樂


  年終歲首之際,誠摯祝福各位新春愉快,福慧平安。儀君於民國九十二年以無黨籍身份投入政壇, 承蒙鄉親厚愛,順利當選新店市民代表,並於九十六年再次當選。次年初深受當時 總統侯選人馬英九先生仁德之感召,遂委請新店市長美月姐為推薦人,加入中國國民黨。

   中國國民黨歷經百餘年焠鍊,已是一個成熟穩健的民主政黨,不但菁英薈萃,組織制度完備,各位先進亦總在關鍵時刻,相繼應運而出。儀君向來潔身自勵,唯有本黨是我最佳選擇,今日有幸加入這個心儀的團隊,必將勤勉任事,並盼未來能贏得諸位的褒美,不辜負同志們所託與期望。

  儀君歷經八年市民代表的基層民代歷練,公餘之時亦進修充實知識,並順利取得美國西北理工大學企管碩士學位,自認在學識與經歷各方面都已有準備。在新的一年期許自己能更上層樓,成為新北市文山區中國國民黨市議員提名人選。懇請 前輩先進提攜與支持,讓儀君繼續有機會為各位來打拼與服務。若您對市政有應興應革之建議,亦竭誠歡迎您來電或來函惠賜我良方,為我們為美麗幸福家園一起努力。

  耑此  敬祝

新春愉快 

福虎生豐 平安喜樂

  儀君 敬上
  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元月

(註: 這是我上禮拜寄給大文山地區國民黨黨員賀年卡內的賀歲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