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新春團拜慶元宵

        今年的新春團拜慶元宵活動,陳儀君議員服務處】和新店區各鄰里社區、警察志工以及新店工商婦女協會共同舉辦5個場次。每場團拜都各有特色,使參加者都帶著滿滿的祝福和喜氣回家!我們在此為各位重現這幾天的過年氣氛~



221日(四)早上  新店分局暨警察志工新春團拜


 現場陳儀君議員和新店分局的金浩明分局長都到場給予大家祝福勉勵!

我們在這場新春團拜還有製作影片,有興趣的朋友也很歡迎看看~

2月22日(五)早上   新店工商婦女協會新春團拜


工商婦女協會的成員一一上台向所有成員拜年


 現場還邀請健保局專員到場宣導二代健保的政策。並附上二代健保文宣,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下載觀看。

2月24(日)早上  長春里國際學舍慶元宵 



在這場位於國際學舍的新春團拜,現場除了邀請消防局和台電到場宣導火災應變及用電須知外。也配合元宵節烹煮應景元宵給到場民中享用!連長春里的李傳傑里長也一同加入服務的行列呢~


現場陳儀君議員還和國際學舍的外國朋友們一起同樂。吃過平常吃不到的元宵後,外國朋友都稱讚delicious呢!


2/24(日)下午    中正里元宵發放



到了下午,中正里則是以直接發放元宵給里民的方式進行。現場登記領取,一戶一盒,希望中正里的里民都能歡喜慶元宵。


看來拿到元宵,並且和議員握手讓這位里民相當高興呢!


長期抗戰,伴吾別墅發放元宵
伴吾別墅是以社區居民回家時順道領取元宵的方式進行,所以...很抱歉沒有照片可以提供,不過還是希望所有領到元宵民眾都可以闔家歡樂慶元宵!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