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坪林加油站設計不良,事故頻傳!



儀君近日接獲民眾陳情,指出坪林的中油加油站,動線設計不良,進出視線均遭遮蔽,使才20歲的兒子在今年811日行經此處時車禍身故。


儀君過去在此加油駛出時,也感到視線遮蔽。此處僅有一面小反光鏡,往來亦無號誌,十分危險。依照新店分局交通組提供資料,此處已經不止發生一次嚴重車禍,應立即改善。
儀君遂於9月25日() 10:00中油坪林站辦理現場勘查。中油坪林站站長林德華及相關公務單位均到現場。林站長表示本來加油站距離道路有一段距離,經過道路拓寬後才形成現在的地貌。中油承諾將進行改建,向後退縮4米的距離,相關設施則移至後方,方便駕駛看清左右來車。交通局則表示此處可劃設網狀格線及設置慢字三角牌,提醒來車放慢速度,並研議增設號誌的可行性,以上改善工程將盡力於9月底前施作完畢。

儀君希望透過這次會勘,還給坪林居民一個安全生活的環境,別讓這樣的憾事再次發生。


右:陳情人藍小姐,手捧兒子遺照,左:新北市議員陳儀君

會勘現場


中油十分有誠意,已經準備改建圖說(右方白色上衣:林德華站長,中間伸右手者:中油工務組主管李招財)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2/8960426.shtml  聯合電子報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816571     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