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會勘紀錄】2015/5/6 安康地區YouBike租賃站設置會勘紀錄

  感謝安康地區的大家提供的地點建議。儀君已在上週(104/5/6)攜同交通局承辦人員和當地里長到各個地點進行了會勘,評估YouBike租賃站設置的可能性,以下為當天的會議紀錄供大家參考。

(一)     里別:公崙里
地點:華城綠階社區(安忠路575-6B1
結論:
1.   社區建議用地目前是3格汽車停車格,惟儀君、交通局、里長均表示為顧及目前社區停車位已不敷使用,故暫不考慮。
2.   游炎嵐里長表示安康立體停車場前空地是較可行的地點,決議交由交通局與區公所研商使用權取得辦法。

(二)     里別:安昌里
地點:寶之林社區(安德街71巷口)
結論:
1.   會勘地點位於人行道上,有民眾至會勘現場表達反對意見,故暫不考慮。然會勘地點對面部分停車格塗消後可作為地點,目前交通局表示列入考慮。
2.   呂淑椒里長表示安德街115巷(安成公園旁)為最佳地點,決議交由交通局與區公所研議塗消部分停車格即可。

(三)     里別:安和里
地點:安和里活動中心(安興路67號)
   陽光運動公園(安業街35號)
結論:
1.   活動中心對面為水利局土地,劉淑美里長希望與綠美化相關建設規劃一併進行。
2.   陽光運動公園目前使用率不高的計程車停等區可作為用地,決議交由交通局與區公所研商使用權取得辦法。

(四)     里別:永平里
地點:新和國小(安和路三段100號)
結論:
1.   交通局建議用地為新和國小於安和路側門人行道,惟儀君擔心架設後恐限縮學童行走空間,不建議架設。
2.   另,儀君發現籃球場旁(屬水利署用地)是十分合適的地點,決議交由交通局與水利署溝通使用權取得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