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會勘紀錄】大同里好消息 - 閒置用地即將變身!


  日前,大同里俞賢明里長拜訪儀君時提及大豐路16316號附近有一塊閒置國有土地(新店區地號民權段323-1)長期被少數民眾佔用,希望可以將其進行整理、綠化,讓附近里民受惠。儀君於是邀請了國有財產署、市府相關局處、羅明才委員辦公室、里長到現場進行會勘,共同研商閒置土地應該如何有效利用。經過一番討論後,我們得出以下結論:

1.  大同里里長俞賢明認為,為求公平正義,提供更多居民利用,經評估此案以城鄉發展局綠家園計劃為主。
2.  請新店區公所向國有財產署提出申請維管,簽訂國有地非公用無償使用契約後向新北市城鄉發展局申請綠美化。
3.  此工程預計104年底完成,請區公所儘速完成契約簽訂手續。


  接下來,儀君也會繼續關注相關程序的進度,以期工程順利完成。最後希望未來大同里的里民能有多一個休閒娛樂、放鬆心情的好去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