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儀君新政】參與式民主,陳儀君開跑。


  在公民覺醒的呼聲下,陳儀君不喊口號,切切實實為參與式民主鳴槍起跑!
  身為民意代表,預算審議是非常重要的職責。然而,在公民參與的要求日漸提高的今日,儀君不斷思考該如何回應、支持參與式民主的實踐。儀君相信,作為負責任的政治人物,不能只是空談,實踐才是王道。因此,516日起,我們將在達觀里開啟新北市參與式民主的嶄新扉頁。
  預算要怎麼用,儀君相信必須要有鄉親直接的聲音;資源該怎麼分,儀君認為一定要合市民切身的需求。這,都必須透過參與式民主的機制,來創造、來落實。而這個里程碑,需要您的參與及見證。既然是直接、既然是參與,儀君要請達觀里的鄉親共同站出來,為自己的家、為自己的日子,提出想法、說出意見、投票表決、決定預算。
  儀君也跟更多的市民鄉親報告,這一次,只是一個起點。大家為了我們的城市更美好的未來,請一起見證它的開始。有大家的支持、有大家的投入,儀君相信,未來我們新北市的參與式民主將會更加擴大、充實。
  儀君也跟大家一樣,透過這第一步學習走這條路,讓我們一起用心參與、用愛包容,讓我們的參與式民主能一步步成長、茁壯,為自己也為下一代,創造一個更佳優質的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