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政策變變變,豬農哭哭了」

「婦女議員」陳儀君議員昨晚參加 民主學院Democratic Institute第二堂課程,與現場各界關心瘦肉精議題的好朋友一起討論一起「上課」嚕!
主辦單位今天特別邀請到台大獸醫專業學院周崇熙教授和與會者講授「瘦肉精與食安危機」,並用幽默風趣的方式分享他多年的研究和看法,在Q&A時還與現場產官學法政界所有好朋友一起討論分享此議題,現場還進行小小民調(支持豬肉零檢出17票V.S支持現今美豬政策3票),這個民調意味著台灣小型社會的縮影代表著我們的民意。
有鑑於此,民眾針對新政府在就職前表態說「美豬擋不住」ㄧ說已已在心中充滿抗議,曾經不斷強調重視食安,若開放美豬進口,而今執意開放美豬,政策ㄧ變再變,執政者難道真的覺得「民眾心理苦,但民眾不說」?!!
「不吃進口瘦肉精,新北婦女反美豬,下一代安心吃」~中國國民黨ㄧ向尊重民意未來我們也會帶著民意,為大家向對的方向向前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