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新北市民不是台北市政府的提款機】

作為水源地的所在,新北市民只有付出,卻沒有回饋。台北市政府要調漲水費就調漲,颱風過後要什麼時候供水就供水,儀君不禁想問,難道我們是二等公民嗎?
當然,新北市政府沒有向台北市政府力爭該有的回饋,且未事先編列預算以支應這樣的變化,尤其使得學校這樣的單位產生經費排擠效應,儀君在議會中嚴正地向市府表達不滿。
這樣的疏失,在用水高峰的時間點,一方面加重市民與各公務機關的負擔,一方面也讓接續進入腸病毒好發期的新北市可能因為對水費的負擔陡然加重而為省水費產生疫情的破口。
這對三重、新店、永和、中和4區及汐止區7個里的市民何其不公!
儀君要求市府一定要跟台北市政府協商出最好的方案,且在有所結果之前,儘速以預算補助這些區域內各級學校之水費,以維護市民、尤其是我們新北孩子的健康。
【別因為漲了水費!失了衛生健康!】
漲水費!北市增稅收12億 新北學校水費暴漲苦哈哈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513006328-260401
北市漲水費 新北多區被迫跟著漲 市府狀況外?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6958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