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背骨的楊偉中現在就該要積極正面的面對黨產議題】

媒體報導,曾任KMT發言人並屢屢以各種言論傷害KMT的楊偉中,也要加入所謂「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而他本人也證實這項消息。
楊先生受訪時表示,他在被開除國民黨籍之後,早已宣稱會持續台灣的轉型正義,黨產未必是他最關心是一環,但他坦言要「必須承擔一些社會責任」,他也呼籲國民黨,未來要積極正面的面對黨產議題。
儀君聞之真是不禁想笑😨😨😨
楊偉中加入這個委員會,要搞所謂的「轉型正義」、要討所謂的「不當黨產」,那麼既然他呼籲本黨「未來」要積極正面的面對黨產議題,真不知道他自己現在要怎麼面對他使用過的「黨產」及相關議題。
楊偉中當過本黨的黨工,難道沒領過本黨一分一毫?那些錢若非由黨產而來,難道還另有蹊徑?如果黨產不當,他在職時所接受的本黨給俸難道就正當?這也不過其一!
楊偉中的夫人陳以真小姐,遠的不說了,2014代表本黨競逐嘉義市長時,若真如外界傳言,挾本黨豐厚黨產以為競選資金,那是當或不當?綠營及國民黨對立面者,要打黨產,不就是口口聲聲說黨產用於選舉何其不公嗎?楊偉中要搞他心中的轉型正義,那麼是不是先針對其夫人競選有無接受黨產補助,拿了多少又怎麼去用,先講清楚呢?中間有沒有任何一分錢,進了夫妻的口袋,亦或是用在私人的用途?楊偉中絕對無從迴避!
如果楊偉中要告訴大家,國民黨沒有給過他一分一毫、也沒補助過他妻子一點一滴,那就有意思了。若他真要真麼說,甚至是補助額度遠低於外界的「想像」,那麼我們能不能講,黨產議題根本就是假的,鬥爭本黨讓民進黨在選舉中獲勝才是真的?
楊偉中先生加入這個委員會是他的選擇,但正義不能假轉型而真扭曲!用過黨產的他,要做這樣的選擇,請先把自己交代清楚。否則,儀君相信,汪兆銘先生地下有知,恐怕也自嘆弗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