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新北市議員 陳儀君 為民陳情道路維修改善

【陳儀君議員服務處 2011/05/31】





由石碇區格頭里通往永安里(全長約3~4公里)之必要產業道路,新北市曾先生於3年前曾報過路平專案,至今未曾重新鋪設路面,許多路面破損甚至塌陷。




陳儀君議員了解詳情後,很關心路人安全,親自到場會勘,工務局養護科也於100年4月8日上午10:10到場會勘,會勘紀錄如下。


相況慨況:
1.有關石碇區格頭里通往永安里之道路相況為AC路面(瀝青混泥土),為供公眾通行之道路,為現況嚴重凹凸不平(北宜路6段13股6號處),且多處破損凹陷,確有改善之需求,總長約2公里,路寬約4米寬。
2.另本案到路因路基不良有多處破損,公所以先行以混泥土覆蓋破損路面,故該道路之改善不建議路面刨除,將直接加封5公分之瀝青(原有破碎路面稱之)。


會勘結論:
1.有關上數須鋪設之路段,本局將納入100年度路平第四區辦理









路平專案申報連結:
交通部公路總局 路平專案建議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