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新聞】 議員:預留空間 以便延伸三峽

圖片資料來源:新北市議會網站

議員:預留空間 以便延伸三峽



〔記者黃邦平/新北報導〕捷運安坑線可行性評估獲經建會核定,沿線居民都期盼能儘快完工通車,也有議員建議,新北市交通局進行細部規劃,最好預留空間,以利日後延伸通往三峽。
市議員陳永福表示,安坑線能獲核定當然是件好事,通車後一定可有效改善安坑地區交通,希望市政府動作越快越好;交通局將接手進行綜合規劃,例如細部的都市計畫道路變更等行政程序,也希望市政府在規劃時預留空間,以利日後穿越新店區與三峽區交界,可連接捷運三鶯線,通往台北大學、桃園機場。
市議員陳儀君說,希望市長朱立倫的支票一定要兌現,民國一○三年一定要動工,才符合市民的期待,她也會全力支持相關預算。
市議員許正鴻也說,身為執政黨議員,一定全力支持預算,也希望市政府更積極與議員溝通;依照市府宣布的進度,今年底要完成規劃、明年要動工,希望說到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