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新聞】新北YouBike 新店跨市騎乘比例高





在儀君的爭取下,風靡台北城的YouBike,已經在我們新店設站囉。

目前在捷運大坪林站、裕隆公園以及大鵬華城共有三個YouBike自行車站
儀君提醒您別忘了多加利用喔。只要用悠遊卡『嗶』一下,就能享受自行車的輕鬆樂活,
在新店騎來騎去,暢快通行囉

新北市第二期Youbike已於7/29決標,預計於七個行政區施作60站,其中新店區預定共施作12站。儀君將爭取在新店區優先施作,以捷運七張站為第一站,接著是家樂福新店站小金門友誼運動公園站慈濟醫院站等離七張站較近的輻射站點。儀君會繼續為大家設站,將新店打造成為樂活環保的好地方!

為增加鄉親使用YouBike的方便性,還有以下9個站點將於年底前設站營運,敬請期待! 

1. 捷運七張站

2. 捷運新店區公所站

3. 捷運新店總站

4. 家樂福新店站(寶橋路/中興路三段)

5. 小金門友誼運動公園站(民族路/建興街)

6. 三民公園站(三民路/三民路20

7. 慈濟醫院站(建國路)

8. 湯泉社區(溪園路)

9. 中興路/寶興路(中興路二段/寶興路)




服務處也為您提供免費註冊服務喔歡迎來電洽詢
若您的社區有意設站,歡迎聯絡我,安排會勘!

9 則留言:

  1. 之前不是說設置12站
    現在剩下7站?

    回覆刪除
  2. 中興路二段寶興路 讚唷~以後就更方便了~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部落格內的資訊有誤,我們已作修正。新店預計施作3+9=12站,感謝您的留言提醒!

    回覆刪除
  4. 議員您好:YouBike都設在人行道上,為什麼捷運七張站設YouBike的地點在巷子又有車經過很危險,可改1號出口旁人行道上較便利又安全或 1號出口全家便利商店旁空地,建議以後所設YouBike在人行道上安全,建議每站捷運站都有設YouBike,YouBike在捷運站出口旁,大家才知道,謝謝

    回覆刪除
  5. 新店區公所什麼時候才能設站呢?期待好久了,都還等不到,每次有朋友想以碧潭沿岸為起始點或終點騎自行車, 周便都沒ubike真的很不方便,希望議員可以再多幫忙爭取新店區公所周邊設站機會,感恩

    回覆刪除
  6. 期待新店區公所這裡能有youbike站!希望能早日設置!

    回覆刪除
  7. 期待新店區公所這裡能有youbike站!希望能早日設置!

    回覆刪除
  8. 新店區公所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有YOUBIKE站, 真的很不方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