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大香山慈音巖歡度30週年慶,陳儀君議員到場祝賀!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服務處 2011/10/24

  大香山慈音巖10/23(日)慶祝30週年慶,新北市議員陳儀君與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及眾民意代表一同前往祝賀!陳儀君議員表示,自己的姑姑本身是慈音巖虔誠的信徒,小時候媽媽也時常帶家中的兄弟姊妹來此參拜,這次30週年慶回來,感覺格外親切。
  會中人山人海,有上千位信眾到場共襄盛舉;正殿廣場外也聚集許多小吃攤,購買的民眾絡繹不絕,各個笑得樂開懷。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與議員劉哲彰(左一)慈音巖管理委員會主委林枝鄉(右二)立委羅明才(右一)一同祝賀30週年慶。

陳儀君議員與朱立倫市長及眾民意代表共同參與慶祝大會。

陳儀君議員代表上台抽出幸運之得獎名單。

大香山慈音巖正殿入口處,到處可見聚集之信眾。


相關報導:大香山慈音巖建廟30週年 朱市長前往參拜 http://www.ntpc.gov.tw/web/News?command=showDetail&postId=233719&groupId=87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