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課程訊息】警察志工電腦基礎班免費開班part3


警察志工電腦基礎班免費開班part3

上課地點:新北市新店區寶強路6號
報名電話:02-29153456 吳小姐
報名信箱
:passaer@gmail.com




儀君議員(第一排由右至左第5位)與警察志工電腦基礎班Part2 歡樂大合照







為鼓勵新店分局警察中隊志工們進修成長,邀集足夠人數後於技嘉電腦班上初階課程,初階電腦班part2已告一段落,感謝周麗華老師帶領大家,從完全不懂電腦到漸漸上手,也讓志工們多了一些共同回憶。







現在11/03起再開班囉!歡迎大家在次報名,持續自我學習成長。


電腦基礎班
課程內容:
1.認識電腦外觀及周邊設備,學習使用滑鼠及鍵盤,中英文輸入法學習、使用WordPad,存檔及檔案管理


2.網路環境介紹,入口網站搜尋,網站連結,電子郵件使用。


3.上課時間:100/11/03(四)~101/01/19(四),每周四上午9:00-11:00,共12堂課,12/22因技嘉電腦班場地關係停課乙次。



4.
課堂講義需另外購買,費用100元。


5.101年3月起將開幕進階班,訊息會持續以blogger通知,舊生則課堂上或電話通知。










本班次全程免費,但需先行繳保證金NT$500,結業時(全勤者)全額退環,在期限內如未收到保證金,取消資格,並由候補者遞補。

如活動前3日內臨時取消不參加,或是培訓中缺課(逾四小時)則保證金恕不退還,並將此款項轉做學員聯誼會費用。

































主辦單位:技嘉教育基金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