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儀君問政】新店區大豐變電所旁空地環境髒亂、治安死角,陳儀君議員協調各單位出面解決


台電超高壓變電所經理白雲年與大家說明此處空地可行之利用辦法。


江陵里里民期盼此處可做里民活動中心之用。


礙於法規,僅能將此處的花台剷平為平地供里民使用。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服務處 2011/10/05

  大豐變電所旁空地因長期無人管理,環境髒亂,不良少年時常群聚在此酗酒、吸安、打架鬧事,成為治安死角。新店區江陵里里長葉金珠日前向陳儀君議員陳情,希望將此空地規劃做為里民活動中心,陳儀君議員邀請各相關單位 10/5(三)上午10:30 前往現場會勘。

  經由各單位協調的結果,由於此處是屬於變電所用地,且因建築物需有一定的建蔽率,依法是無法於此興建做為里民活動中心,在陳儀君議員與台電深美超高壓變電所經理白雲年的協調下,願意將空地的花台剷平,讓里民平時可以在這辦活動。

  關於環境與治安的問題,台電會加強此地提升到一週一次以上的環境清潔;新店區派出所也表示會加強巡邏,以維護此地居民的安全。


相關報導:空地遭濫用,居民憂(自由時報 2011/10/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