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儀君新北行腳】新北市議員陳儀君拜訪威剛董事之成長紀錄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服務處之小編心得2011/09/27】
在儀君議員身邊做服務,總是會有很多心得,因為儀君議員總是很正向,拜訪的對象也總是可以給小編很多啟發,小編感受到這次受訪的威剛科技董事長陳立白的初心,與議員對談過程中,談的不是自己事業多大多有成,而是如何讓社會更好,人民生活環境如何更舒適,想必,這就是陳董事長如此有成的主因吧。





~~~~~~~~~~~~~~~~~~~陳儀君議員訪問感言~~~~~~~~~~~~~~~~~~~

921日下午,儀君前往中和區拜訪威剛科技陳立白董事長,想聽聽企業家對於新北市產業政策、商業投資環境的聲音,讓儀君可以帶回議會,作為向市府團隊的建議與質詢議題。

身為台灣第一大記憶體模組廠的負責人,陳董事長給儀君十分謙和、平易近人的感覺。與董事長談話的過程中,很少聊到他對於政策上的建議,反而是對於社會公益,陳董事長分享了過去十多年來,該公司長期投入關懷育幼院院童的點點滴滴,也提到他的一位企業家朋友,常常一次訂購了上萬支的電扇,在炎熱的夏天分送給需要的弱勢團體的真實故事。

陳董事話匣子一開,也提到許多他生活中遇到,希望公部門能夠改善的問題。如紅綠燈交通號誌管制,陳董事長就表示新北市在這方面就有很大的努力空間,若管制得宜,不讓車子走走停停,便能替市民省下許多交通時間。

與陳立白董事長對談後,不僅得到許多寶貴的建議,儀君也希望能夠結合企業的力量,幫助許多社會弱勢的團體及個人,並將這些企業主的心聲,反映給市府團隊。

讓新北市一天比一天進步,市民生活一天比一天更好!!

新北市議員 陳儀君

100.09.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