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課程訊息】3/14~6/6 書法班,歡迎民眾報名!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服務處 2012/03/19】

  書法課開班囉!陳儀君議員近日應新店區民眾要求,希望能開設書法班讓大家進修,議員即邀請年前來服務處迎春揮毫贈春聯之書法大師,秦仲璋老師。
  秦仲璋老師教學經驗豐富,本身擅長書法、國畫、水彩、劍舞...等藝術,目前在陳儀君服務處開設書法班,課程資訊如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來報名。

  班別:書法班
  時間:3/14(三)~6/6(三),每週三 下午 1:30
  地點:新店區中正路265巷17號1樓陳儀君議員服務處
  費用:課程免費需繳交保證金500元,全勤退費
  備註:請自備大楷毛筆、筆簾、墨汁、墊布、墨盤(小碟子)、九宮格毛邊紙
     (服務處備有九宮格毛邊紙與墨汁,使用者付費)

  報名方式:請洽陳儀君議員服務處,2915-3456 吳小姐

--------------------------------------------------------------------------------------------------------------------------------
以下為第一次書法班上課情形:


秦仲璋老師認真上課的樣貌,白板上為老師自繪的教材。

老師正在教如何選購毛筆,一隻好的毛筆不一定要貴,重點在於毛筆是否圓、健、齊。

上課之初,老師先請同學先寫一張書法,12週後再寫一張,比對自己學習前、學習後的進步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