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愛心公益】崇光社區大學舉辦 與狗兒共同創造幸福課程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服務處2012/03/11 】

崇光社區大學與玄奘大學應用心理系合作,開設免費公益性課程【與狗兒共同創造幸福】這是一門結合動物輔助治療,讓長輩們一同關懷動物。
歡迎大家邀請親朋好友長輩們一同參與,想讓下一代擁有美好和諧的未來,先從自身做起,以身作責發揮愛心,孩子們無形中也會受影響。

講師:張歆祐(玄奘大學助理教授暨諮商心理師)及葉明理(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助理教授)。
課程時間:101年3/12至6/14,每週一上午10:00 ~ 11:30,共 13堂。
參加對象:滿55歲~74歲之本校學員,共25名
課程特色:運用正向心理學的概念結合動物輔助治療,協助老人積極。
練習創造感恩、幸福、滿意、同理心、樂觀、希望、愉悅等正向情緒。
人狗互動真誠的情誼。

報名辦法:請於101年2月24日前,填妥報名表,傳真(8911-8566)、
或親至社大櫃台繳交(新店區三民路19號)將於開課前電話或e-mail通知錄取與否。
錄取後須繳交保證金1000元,出席達12次(含)以上無息退還。
招生簡章及報名表請見:與狗兒共同創造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