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愛心公益】新店分局警察志工中隊104年度寒冬送暖活動

  身為長期關懷弱勢的民意代表,儀君一直以來也堅定支持警方、關心治安。日前,身兼新北市警察志工協進會理事長的儀君,與分局員警及志工一同針對轄區內需要幫助的家庭及獨居長者進行寒冬送暖的活動。

  深耕基層、關心市民的儀君,在物資準備上以讓需要的民眾能充份禦寒為主,致贈毛毯、暖暖包以及潤膚油。讓受助市民與長者們,能夠充分保暖,且在寒冬中能夠保持肌膚的健康。

  儀君非常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員警同仁與志工同事,也特別謝謝新北市警察局新店分局周國雄分局長對於活動的支持。儀君也明白,短暫的關懷可以救急,但長時間的照顧、協助才是讓市民真正幸福的關鍵。

  針對受助者種種的困難與需求,儀君會持續在議會中關心,以專業、用心的問政,督促市府在相關法規與社會福利措施上,讓有需求的市民能真正有感,且尊嚴、開心地在我們的城市安心生活。 
 
儀君教阿嬤阿公使用潤富油和暖暖包

跟阿公話家常

與員警和志工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