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誠摯邀請您加入新北市新女性青年會

敬愛的黨員先進,您好:
  2015年方才到來,乙未羊年也將踏至,儀君在此先祝您新的一年,事事洋洋得意、天天喜氣洋洋。同時,也非常感謝您在本次市議員選舉中對儀君的支持與栽培,儀君定當戮力從公,以求為報。
  九合一選舉,國民黨面對空前敗績,相信您與儀君一樣感到心痛,也感到不安。社會氛圍在改變,本黨與所有從政黨員能不能體悟這個潮流、領略這些改變?儀君相信這是一份嚴肅且無以迴避的功課。
  持平而論,本黨執政七年以來,若與民進黨執政時期對照,整體政績應屬可觀,但何以社會大眾無感且使選民要以選票「教訓」之?
  儀君淺見,民眾之所以無感,並非僅因本黨對於「社群網站」等新興資訊傳播通路未有著力之故,而首先當論本黨於社會議題與公民活動著力太少之因。今時今地,社會或因全球化、貿易自由化潮流所肇生之資本集中而拉大貧富差距,故而產生諸多不公平之現象。本黨執政,政策或有考量於此,但大方向正確未必能照拂到每個小角落。但一方面,小角落若所在多有,則顯見政策考量未臻完善;二方面,小角落因情境特出更易撼動人心,成為故事,進而成為議題且發酵擴散。無論議者立場為何,透過這些小角落的放大,便可招喚目光,尤其是熱血青年,進而以社會運動之形式成為力量。
  但本黨自膺服退出校園之國策起,可說就缺乏將青年力量導入社會正向發展之渠道,反而讓在野黨以各類基金會、訓練營之方式進入校園,將青年學子的熱情,以社會議題為包裝引向政治動員。如此一來,本黨在重大社會議題上因為缺乏參與,即被型塑為廟堂泥像,而貼之予「無能」、「冷感」之標籤。
  職是之故,儀君除於議會努力之外,更期盼能組建有志於發揮正面能量之女性力量,為社會議題發聲、為基層弱勢服務。因此,儀君誠摯地邀請您或您年滿20歲以上的女性親眷,一同加入「新北市新女性青年會」來擔任志工,讓我們用光明與正向的力量來與社會、與民眾作夥;用溫柔但理性的聲音來替社區、替弱勢訴求。
  正如同朱立倫市長所說的:「我們可以輸掉一場選舉,不能輸掉一整個世代。」儀君相信,您必然不願見到性格扭曲、行事乖張的人物主宰國家政治,更不願意見到深愛的家園不斷因為不理性的攻訐,而困頓於無止盡的虛耗當中。所以,儀君要拜託您或您的女眷們站出來,讓女性的溫柔與慈愛,成為導正社會、愛護家園的力量。

  同時,也請您在117日務必前往馬公體育館及公崙活動中心用選票力挺朱立倫市長出任本黨主席,為國民黨及台灣的未來展現中道與進步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