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好康優質活動】2015第一期全國教師「全人關懷生命教育」發展研習營 (全程免費、核發公教人員研習時數)

  如何才能幫助孩子更有效的學習?想必這是時下許多用心的家長和老師們常常在思索的問題。儀君長期關心教育議題,久而久之也能深刻體認到,教育小孩在時下的環境變得十分困難。學校的老師除了要煩惱孩子的學習,還要擔心孩子品格發展,難免壓力越來越大!儀君想要邀請各位辛苦的教職員們參加一項優質活動——全國教師「全人關懷生命教育」發展研習營,一起來學習禪坐,讓自己跟孩子可以一起提升。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學習禪坐,究其原因很簡單:因為禪坐管用。通常提到禪坐、靜心的功效,大家容易聯想到醫療相關的效用,但其實禪坐在教育領域上也有相當大的幫助。美國舊金山一所末段的公立中學,因為推行靜坐出現翻天覆地的正向改變;國內更有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在各級學校推行校園禪定的具體成效,例如:指考滿級分統測升學率提高等;就連監獄也有推行禪坐幫助煙毒受刑犯戒除毒癮的科學實證

  兩天研習課程,想必能讓來參加的老師都能從禪坐體驗中醞釀出新的教學創意,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活動資訊如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