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3/28 新北市攤販整頓計畫】

建國市場是新店區一個傳統且重要的市集,但同樣也面對到管理與居商之間的種種問題。

今天(28日)儀君有幸受邀參加「新北市攤販整頓計畫」在馬公公園的說明會,會中建國路攤販自治會的踴躍參與討論,可見攤商們對於市場願景有所期盼。

但比較可惜的是,自治會尚未登記立案,且由於立案門檻不低,儀君期盼攤商朋友們要繼續努力,展現出建國路攤販對於自我要求的決心與魄力,並在登記後更能有效的管理攤販秩序,加強與居民溝通協調,創造居商和諧共榮的建國路市場。

攤商們的訴求是基於生存需求,儀君也要求市場處能夠多加給予輔助。今年,「新北市攤販整頓計畫」會同時兼顧公共安全、消防安全、交通改善、清潔維護與噪音改善,且更在居商關係上,更要透過這樣改善與攤商的自治及共治,讓居商雙方接能釋出更多的善意,才能達成居民、交通、環境、安全、攤販多方共榮的願景。

儀君深切期盼,透過這項計畫,建國路市場能夠成為更有秩序、更便利、且合法的商圈,以互相尊重、互相幫助的共同努力,創造良好的生活品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