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這時候,社會需要的是更多的溫暖與關懷】

昨日(28)割喉案震驚社會,儀君再次深深表達遺憾與不捨,一條小小的生命,因為社會的邪惡,回到了天堂當小天使,這就表是我們大人一定還有沒做好的地方,儀君也代表服務處全體同仁,對小燈泡致上歉意。

儀君自五年前曾在新北市議會中提出「高風險保護網」的系統平台,而在這次的總質詢上儀君也會提出要求加強防護網的建立,加強校內安全防護與學生上下課安全,並對於高風險人口需要進行輔導與加強管理。且在反毒一事上,儀君從無間斷,不停深耕校園,就是盼望從根本去消弭毒品對社會的危害。且儀君也同步致力於生命教育,希望能夠透過生命價值的傳遞,讓青年學子們更能尊重生命。

這時候,社會需要的不是過多的仇恨與恐慌,讓我們在這片黑暗之中,尋求解決根本的解方,從教育、司法、社會多方共同努力,一起創造一個安全、協和的社會環境,也盡全力讓每一個孩子都能平安、快樂的成長。

儀君相信這時候,社會需要的是更多的溫暖與關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