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好young健檢趣 健康有活力》




《好young健檢趣 健康有活力》

8/5(日)為歡慶父親節週末,新女性協進會和新北市議員陳儀君協同益康診所、恩康診所、健維骨科診所、北一藥局......等多間地方診所,一同義診提供民眾免費健康檢查的服務。
健檢項目包含:尿液蛋白測試、體重血壓、血管彈力測試、骨密度、體脂數,並且益康診所曾國憲院長、健維骨科診所韓文江院長也在現場就民眾體檢的結果提供諮詢。
不只是健康檢查,大會從上午九點至中午十二點期間,預備了動健康、排舞等動態活動,以及代謝症候群與腎臟病預防、骨質疏鬆預防與治療、用藥安全等靜態講座,並穿插有獎徵答,讓民眾多重好康拿不完。
今日「好young健檢趣」活動參與人數近500人,共12個攤位,每個攤位皆有小彩蛋,參與民眾收獲滿滿。陳儀君議員表示,此次健檢活動屬公益性質,期待藉此讓民眾了解更多醫學常識,保障自己的健康就是給家人最好的禮物。
在此公布一大利多:若是此次參與的民眾想要更詳細的健檢,可以攜帶健保卡及活動闖關單至恩康診所或益康診所,檢測項目有肝腎功能、三酸甘油脂、膽固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