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聖誕節收到卡片了!感恩~

聖誕節到了,人們互相見到都會互道『聖誕快樂』。當然,在line上面以及E-mail的電子賀卡也不少,但是最讓我高興的是以下這幾張卡片,都是孩子們用心寫出來的,還附上童趣的圖案,委實令人可喜。

儘管聖誕節會過去,但是這份溫暖會留在我心中。議員的生活是忙碌而有壓力的,但是所有生活中一點一滴的感謝、對我打招呼的笑容、握手的溫度,都是讓我繼續往前走的泉源,感謝所有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能遇見你們真好。

晚了一天,但是還是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希望大家都心懷感恩,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相聚!

儀君  2013.12.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