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為中華民國挺柱】

昨天(9/9)儀君主持了國民黨青年論政聯盟力挺柱柱姊的記者會,原本是我們青年民代自發的活動,然而,在柱柱姊出關之後,由於基層民眾挺柱的聲音越來越大,讓更多國民黨的民代同志在昨天也紛紛現身挺柱。

作為每天要服務群眾的政治工作者,這段時間以來,我們一直感覺到自己與大多數沉默的朋友一樣,有點徬徨、不知所措。很多時候,大家都知道事情不是媒體、網路上講的那樣,但因為那些聲音大、版面多,好像原本正確的認知都成了錯誤。

就像慰安婦怎麼會是自願的?台灣的祖國怎麼會是日本?這些問題,不都應該有很明確的答案嗎?怎麼會有一堆莫名其妙的言論來歪曲許許多多鐵錚錚的事實。這些,儀君相信很多民眾都很疑惑、都不理解。更不用說,一個從來辦活動就是看不到國旗的政黨,一個領導人講過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的政黨,如今卻要告訴大家他們一直在捍衛中華民國了!

所以,儀君挺柱。儀君挺柱不是為了個人、也不是為了洪秀柱,而是為了中華民國而挺柱。
期盼所有熱愛中華民國,希望台灣走在中道之上的朋友,一起為了自己與國家的未來,共同支持洪秀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