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新店小作所』三週年生日快樂!





『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新店小作所』三週年生日快樂!

9日儀君來到新店小作所與小胖們同過三週年慶,一進門就聽見小胖病友大喊:「儀~君~議~員~」,並且跑到我耳邊問我:「會不會看我們表演?」,滿心期待等會兒的演出能呈現給儀君觀賞,超級可愛!活動中全程由小胖病友擔任主持工作,照著講稿不疾不徐地表達,還有大孩子們獻上對小作所的感恩與感謝祝福卡片,儀君很感動。
小胖小作所在新店成立三週年,裡面照顧的病友有一半以上住在新店,在理事長蔡立平醫師、李達瓏秘書長、李孟哲副秘書長帶領下,在新店紮根希望未來可以服務更多病友,於是在此次參加「參與式預算」提案,希望爭取預算擴大服務,非常幸運地,小胖得到1萬1千多票的公民支持,拿到第三名,更是社福類團體中的第一名!
儀君感謝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落腳新店地區在地服務,也期待政府將長照2.0結合小胖威利協會提供給家長們「喘息服務」的務實作為,為罕見疾病這一塊長期缺乏資源的領域,投注更多的愛與關懷!,讓公、私部門間的合作與互助更加照顧社福領域的需求者。
最後,儀君與小胖同學也一齊祝福母親節快樂,獻上大大的愛心,說聲小胖媽媽們,辛苦了,母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