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新時代女性:母親節快樂!》





《新時代女性:母親節快樂!》

今9日儀君來到新店分局向所有女性員警獻上十二萬分的敬意祝福母親節快樂。儀君除了是婦幼議員,也身兼新店警察志工中隊長,深知職業婦女的辛勞,更何況是在警察局這樣維護治安的職場~機動性高、工時又長、第一線面對群眾等高風險工作,為體諒基層女性員警的辛勞,儀君帶志工姐妹一同將康乃馨花束與禮品贈送新北市警察局新店分局所有女性員警,藉著母親節表達對女性員警的敬意。
盤點新店分局職場上女性員警,人數有52位,其中楊副分局長就是女性主管,其他分佈如下~
新店分局19人、新店偵查隊4人、新店警備隊3人、碧潭派出所7人、江陵派出所6人、安康派出所5人、雙城派出所5人、安和派出所1人、新店交通分隊2人,總共52位。顯見現在不僅是性別平等時代,更是女力時代,儀君勉勵分局男性員警在母親節之際,為自己的另一半獻上心意,也為同為同事的姊姊妹妹們加油打氣。
最後,儀君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你們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