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儀君新北行腳~6/28 拜訪周老爸時尚餅舖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服務處 2011/06/28】


6月28日上午,儀君前往新店在地的「周老爸時尚餅舖」,拜訪周剛毅老闆,聆聽他分享創業的過程,並一同思考如何推廣在地的好商品,帶動地方的經濟活力。



前兩周儀君剛結束新北市議會第一屆會期的臨時會,相對有較充裕的時間,可以好好的研究關注的議案與議題。並到選區內各地,處理民眾的陳情與服務案件。



從6月28日開始,政府開放陸客自由行,未來觀光產業的發展與帶動的經濟效益,如何讓我們新北市在地的民眾分享到這成果,是儀君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因此,這段時間,儀君會陸陸續續的拜訪在新北市內的商家和在地的文史工作者,特別是在新店、深坑、坪林、石碇、烏來這些區域的店家們。儀君會專程前往拜訪,聆聽市民朋友們對於市政建設的建議,並請教如何推廣在地產業、帶動地方繁榮的意見。


相關網頁:
台北伴手禮 周老爸時尚餅舖

關於 周老爸時尚餅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